undefined

從日本和牛開放進口後,我就好想吃吃看日本和牛是不是真的會像大家說的一樣"感動到落淚"

Google上查詢和牛,出現的前幾名都是樂軒和牛

光是看了一下介紹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立馬就打電話去訂位

 

好不容易等到訂位當天,樂軒的位置,就在仁愛圓環附近,忠孝敦化站出來大概10分鐘就會到了

黑白色的主牆讓人覺得有點低調,一時之間我還沒注意到,還想要繼續往前走的說

但是進去餐廳後就不一樣了,內部裝潢就讓人感覺到頂級餐廳的氣派

除了場外看得到的這些位置外,還有包廂可以供客人選擇

廁所更不用說,當天急著上廁所忘記拍照了,除了是免治馬桶外,門外還有指示燈,如果有人,燈還會亮起來

undefined  undefined

 

坐下位置後,餐廳就會先端上今天要使用的和牛介紹給客人看

看看這油花....現在在寫這篇文章時候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undefined

既然今天是特地來吃日本和牛的,就不多做考慮,直接就選擇了"世界的盡頭"牛一頭雙人套餐

套餐包含了兩個國家的頂級和牛和不同的部位),就是想在這一餐中吃盡世界好吃的和牛

(套餐內容:松坂 伊藤牧場兩部位+日本A5和牛兩部位+澳洲9+和牛牛舌及橫膈膜)

今天剛好又遇到周年慶,點了套餐還送隱藏版炸牛排及頂級紅酒/啤酒喝到飽還有一杯紅氣泡酒

undefined

這肉盤一上桌就讓人覺得很感動,日本和牛的油花很明顯的就比澳洲和牛還要多

澳洲和牛比較紅,吃起來肉味比較明顯,但不管是澳洲還是日本和牛都一樣好吃就對了

,undefined

一開始先送上一盤牛肉清湯,碗內放上兩片和牛,再淋上柴魚高湯,清清淡淡喝起來很舒服

undefined

 

來樂軒前,我很擔心這麼貴的食材,如果自己烤又沒掌控好火侯,不就浪費了這些高貴的食材嗎?

到現場後就發現,一切都是白擔心了

我們這桌安排了一個專業的小鮮肉來幫忙烤肉,也會細心地介紹每個部位,怎麼吃

我們只要負責從容的吃,拍照和讚嘆就好

 

附帶一提樂軒和牛的吸煙設備非常強,吃完了一餐出去後身上都不會有半點煙味

讓我們就算穿了貴貴的衣服去吃飯也不用擔心

 

一開始先烤的是澳洲和牛的牛舌,這牛舌和以往一般燒烤店吃的牛舌不一樣,是厚切的喔

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嚼勁,甚麼都不用沾,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餐廳也都會附上一碗越光米,配上一起吃真的是美味阿

undefined

接下來是橫膈膜,吃完後小鮮肉問我有沒有想要流淚的感覺

這橫膈膜號稱一秒流淚的,香Q多汁,真的很好吃

undefined

緊接著是沙朗菲力,但一上烤完我就急著放入嘴巴內,忘記拍照了....ㄚㄚㄚㄚㄚ 真沒用

控制不住自己的筷子,前幾次拍照也都是小鮮肉提醒我,問我要不要先拍照

 

中間過程中送來了一小碗牛肉麵,大塊的牛腱配上清燉的牛肉湯

雖然還是好吃的牛肉,可是還是在回味之前的牛舌和橫膈膜

undefined

重點來了,我最愛的兩盤,這真的是入口即化,讓我真的從此回不去了

這依藤和牛真的好好吃喔.......我真的無法形容,只覺得為啥這肉這麼少,怎麼多都吃不夠阿

雖然油花很豐富,但卻不覺得油膩,肉質又很細緻,這是我活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到這裡,我的一頭牛套餐也都烤完了,真的是好想再來一份喔............

接著餐廳送上了隱藏版的炸牛排,雖然一樣很好吃,但我還是忘不了剛剛的美味

undefined

最後,和牛炒飯上場了,使用的是日本越光米下去快火大炒的,米飯粒粒分明,越嚼越香

就算前面都吃飽了,還是可以嗑上一碗沒有問題的

undefined

 

噹噹噹,一個套餐是不是讓人覺得印象深刻,甜點是很重要的,如果甜點不夠好,前面再好都沒用

樂軒的甜點是有點像豆漿豆花的口感,不是太甜,在最後畫下一個完美ending.....

undefined

 

總結一下今天這一餐: Perfect!!!!!

樂軒和牛的食材真的很頂級,配上專業的服務及舒適的餐廳環境,讓人會再想要去第二次(雖然價位有點高)

 

樂軒和牛專門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9號

電話: 02-2731-2233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