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今天來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便當"五棧小館"

自從我吃過這家便當後就念念不忘,覺得每一家的便當都不是我的菜

五棧小館就位在內湖德明科技大學旁大概五分鐘的路程,門口的招牌很小並不是很明顯

所以只要看到文湖街的7-11,就知道五棧小館到了。

五棧小館就在7-11隔壁,看起來真的很低調

 

undefined

我今天大概11:30就進去了,但一進去老闆娘就說要等到12:30左右才會輪到我們喔!!!!

都特地來了,當然就是等下去囉 (下次去可能要11:00就到了吧)

 

其實五棧內部不大,才10來個內用的位置,不到12:30就已經坐滿了,外帶的人也源源不絕

外帶也不能先打電話預訂喔,我後來去外帶過,大概都要等一個小時

雖然很久,但只要吃到便當後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是五棧小館的菜單,套餐有很多種選擇,如果吃不夠也可以單點

聽說他們的豆干和滷蛋也很好吃,這次沒點到,下次再點來吃吃看

undefined

噹噹噹~~~上菜囉,今天我們點的是一個裹粉雞腿飯和一個白切肉飯

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超級豐盛,害我現在又想要去排隊買了

白切肉套餐:140元

一個套餐內有一個主菜和四個配菜,先從配菜說起好了

我是個非常挑嘴的人,但五棧小館的配菜我全部都可以吃光光,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他的配菜有個媽媽的味道,就像家裡吃飯一樣,可以感覺到他們是用心挑選食材的

也不會像其他很多便當店一樣,下面有一層油,真的很好吃

色香味俱全,清甜爽口,會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

 

接下來是主菜白切肉,上面淋著五棧自己調配過的醬料還有旁邊的辣椒

一口咬下去可以感覺到這肉真的很新鮮,很有彈性

我不是很愛吃這種上面有一層皮的肉,但它咬下去不會讓別人覺得很反感很噁心

搭配著這醬油膏,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我這次忘記拍到白飯,它的白飯也真的煮得很好吃,粒粒分明油油亮亮的

為什麼我家都煮不出這麼好吃的白米飯呢?????

undefined

雞腿飯套餐:170元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雞腿飯上桌了,配菜都一樣就不多說了

這是裹粉的雞腿,不過這粉一點都不厚,炸起來的雞腿咬下去還會有juicy的感覺

口味上偏甜外皮很酥脆,裡面的肉很多汁軟潤也吃得出有醃過,就是我的菜

我吃過白切肉,吃過排骨,但我最愛的就是五棧小館的雞腿了

undefined

總結一下,五棧小館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就算價錢高了一點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他可以打電話訂位或者是預訂便當的話就100分了,不然每次都要等一小時以上,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五棧小館  
營業電話:(02)2799-0460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81巷6號1F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19:30 (週六日公休)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