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2018年吃的第一款櫻桃....紐西蘭牽牛花櫻桃

我以前從來沒有在直播市場上買過水果,有一天突然在臉書看到

好像一股魔力,每一樣板娘介紹的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也好像都比外面市場便宜

一時之間就手癢下標了一盒2KG 30mm的紐西蘭牽牛花櫻桃

下標後隔天我就收到櫻桃了,櫻桃拿到我手上時候還是新鮮的,不會爛爛的喔

undefined

收到櫻桃後,忍不住就馬上開箱想要看看是不是和直播上講的一樣這麼漂亮這麼大顆

噹噹噹......真的好大顆,立馬就先塞一顆在嘴巴,真的好甜好脆

undefined

undefined

櫻桃是不是新鮮,可以先看看它的梗,我拿到的這些櫻桃梗都還是青綠的色的,且外觀都很完整

沒有爛爛的,每顆看起來都很飽滿完整,光澤度又很漂亮

我在網路上查詢紐西蘭牽牛花櫻桃,有人說這是櫻桃中的LV,極品中的極品

因為它在種植在紐西蘭這種好山好水的地方,水質純淨,土壤肥沃

想當然就會生產出最好的櫻桃囉~~~~~~~~

undefined

我把這櫻桃拿給我挑嘴的一家人品嘗,每個人都說好甜好好吃,口感又不會是那種軟爛的

雖然買了一箱2KG,但是其實真的一下下就吃光了,因為太唰嘴了...........

Vanessa一邊吃一邊在想下次還要買哪一種水果了...光是櫻桃就有好多種類

大嘴巴....白櫻桃.....智利櫻桃

等Vanessa下次跟大家發表試吃感言囉~~~~~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