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莫爾頓牛排館早在微風信義開幕時候我就有看到,但當初就是感興趣放在口袋名單內,想著如果有要過甚麼特別日子再來品嘗品嘗,畢竟價錢也不是很親民

今天終於來品嘗了,雖然也不是甚麼特別日子,純粹就是因為要出差了,希望可以在出差前先犒賞自己一下

 

莫爾頓牛排館在微風信義的45樓,並不需要從百貨公司內搭電梯上去,可以搭乘旁邊辦公使用的電梯,只要跟警衛先生說下要到45樓用餐,就可以坐電梯直達45樓享用美食

一出電梯看到莫爾頓牛排,其實就會感到一股奢華的感覺,說白就是貴貴的感覺啦....呵呵

undefined

今天我們是中午來,且今天台灣空汙很嚴重,所以從45樓看出去都是一片霧霧的,不算是美景

不過這晚上應該是很多人都會想要來喝一杯看夜景的地方,下次可以晚上來用餐試試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點餐方式是一個一個單點的,從前菜,湯品,主菜,配菜,甜點都是根據顧客的喜好和需求來做點餐的

你想吃甚麼就點甚麼,比較有彈性,但也不建議點太多啦,因為吃不完也是浪費的

下面這是他的MENU,其實我看到這種MENU都會陷入點餐障礙.....(呵呵,其實我覺得我蠻難搞的,套餐點餐方式我覺得太不彈性,人家莫爾頓給你彈性你又不會點)

undefined

因為今天第一次來,所以在開胃菜和沙拉部分我們點了服務人員介紹的經典珍寶蟹餅和莫爾頓招牌沙拉

主菜部分因為我一直念念不忘和牛的滋味,所以我點了美國和牛的紐約客牛排,另外我們在點了一個波士頓龍蝦來交換吃

 

一開始會先上一個洋蔥麵包給我們開胃,這麵包真不是普通的大,如果一整個吃完我看後面都不用吃了

我喜歡吃這種烤得熱熱的麵包,搭配上奶油,其實吃起來蠻順口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undefined

沙拉部份我就沒有特別拍了,吃起來還不錯,但就沒有很特別驚艷

接下來是珍寶蟹餅,其實我看到這盤菜時候我覺得有點空虛,小小一塊的,但切下去其實還蠻驚豔的

裡面其實蟹肉還蠻紮實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蟹肉,還蠻有份量的

搭配檸檬和黃芥末醬後會有一股酸甜酸甜帶著黃芥末沙拉小小嗆辣清新的口感,第一次吃到這種開胃菜

本人我覺得是蠻好吃的,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美國和牛之紐約克牛排上場了,因為我沒有特別點配菜,所以盤子上看起來是蠻空虛的

只有一塊紐約客牛排,還有一小葉我不知道是甚麼的葉子做擺盤

原先服務人員建議試吃三分熟的,但其實我怕太生,所以我選擇了五分熟

我忘記拍剖面圖了,其實五分熟也沒到很熟,但不會有血水,所以吃起來很舒服

我第一口吃的是原味,這種好的牛肉吃原味其實就很好吃了,有厚度嚼起來又有肉汁

是我喜歡的口感,越嚼會越有香氣,是種有深度的口感

後來服務人員有給我一些海鹽搭配牛排,但其實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我真的還蠻推這個牛排的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會想要試試三分熟的口感

undefined

噹噹噹,接下來是一上菜就會讓別桌都望過來的大龍蝦,基本上我是不會在餐廳裡面吃這種龍蝦的,因為真的好麻煩喔...HAHA

我都是吃人家剝好的,話說雖然這是牛排館,但莫爾頓的龍蝦是很新鮮的,龍蝦肉吃起來是非常有彈性的,而且厚實

不需要沾任何調味料就可以吃出這龍蝦的新鮮和甜度

對我們今天點的這兩個主菜,其實我都還蠻喜歡的,也慶幸沒有點到不好吃的,因為貴也要貴的有價值阿~~~

undefined

 

最後結帳時後雖然有點痛,不知道為何今天要花這麼多錢吃大餐,不過我覺得是值得的

食材新鮮,味道也都是好吃的,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可以來

今天這一餐也為我的美食地圖上新增一個里程碑囉~~~~~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